|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渝荣防爆电器(上海)有限公司

BDG防爆配电箱, Bt35防爆..., 不锈钢防爆配电箱, AH防爆接线盒, LED防爆灯, 防爆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GC16/18/127L(A)矿用隔爆型LED支架灯
DGC16/18/127L(A)矿用隔爆型LED支架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DGC16/18/127L(A)矿用隔爆型LED支架灯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9 17:34
  询价
详细信息

“DGC16/18/127L(A)矿用隔爆型LED支架灯”参数说明

材质: 铸铝合金 产量: 1000件/月

“DGC16/18/127L(A)矿用隔爆型LED支架灯”详细介绍

  DGC16/18/127L(A)矿用隔爆型LED支架灯
  太原直销DGC18/127L(A)矿用隔爆型LED支架灯矿用支架灯 LED支架使用说明书
  执行标准:GB3836-2000
  MT2201-2005
  Q/JRFB001-2010
  (安装使用产品前请阅读使用说明书)
  概述
  产品特点
  DGC18/127L(a)矿用隔爆型LED支架灯(以下简称灯具),根据用户对现有煤矿防爆灯具的使用意见及煤矿井下照明技术的发展趋势,按照GB3836.1-2000 GB3836.2-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引用MT221-2005《煤矿用防爆灯具》而精心设计的。
  具有如下特点:
  该灯具采用LED新光源,使用寿命长,维修方便。
  发光效率高,而功率小,有明显的节能效果。
  透雾性能强,能透过较浓的水雾和尘雾,增加了安全性,同时提高了劳动效率。
  能保证长久持续照明,又能避免发生触发火花的危险,使用该灯安全可靠。
  灯具结构紧凑、体积小,使用127V交流电源,安装在支架前梁下,安装接线方便,且牢固、整齐、美观。
  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该灯具用于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矿井中,供采煤工作面照明用。
  二。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该灯具用于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矿井中,供采煤工作面照明用。
  使用环境温度-20——40度
  在有甲烷混合气体和煤尘爆炸危险的矿井中使用,不得在有腐蚀金属或破坏绝缘的气体及较大振动的环境中使用。
  不得在有雨水及其它液体冲淋的场所使用。
  防爆形式:矿用隔爆型
  防爆标志:ExdI
  产品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本灯具为一体化型,光源电器安部安装在灯具腔体内。
  光源选用LED模块,与散热器整体联接,维修、更换方便。
  光源腔、接线腔、灯具内壁与外界均有符合规定的隔爆结合面隔爆。
  技术特征(见下表)
  名称  型号  出厂配套光源  功率W  额定电压V  频率HZ  额定电流A  照度(LX)照射距离2米
  矿用隔爆型LED支架灯  DGC18/127L(A)  LED模块  18  127  50  0.13  >5
  
  尺寸重量(见下表)
  名称  型号  外形尺寸  安装尺寸  重量
  矿用隔爆型LED支架灯  DGC18/127L(A)  L350、W235、H190  L120,10.5  12.5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